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6阿特兹5月上市 预售18.98万元起

马自达6阿特兹5月上市 预售18.98万元起

2014-04-08 17:0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4月9日,一汽马自达新一代旗舰车型Mazda6阿特兹正式在一汽轿车第一工厂下线,并且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18.98--24.98万元。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称,Mazda6阿特兹将于5月在全国上市,2014年目标销量3.7万辆。

     说起国产合资品牌中级运动型车,君威锐志或许是你之前能够想到的例子,但之后阿特兹一定会成为你脑海里的举例说明的范本。这款车的运动性笔者觉得更强一些。这或许该归功于“魂动”设计。总之,看到阿特兹的外观,就会很难让你抹去记忆,尤其是对我们这些年轻人。

    前脸的设计很像豹子,大灯和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大灯给人的感觉比较复杂,一方面,你会觉得它很阳刚很邪恶,一方面你又能找到马自达曾经略带阴柔的一面。进气格栅呈现一种盾形的轮廓,和大灯仅有边缘相连,很有特点。

     这款国产车型使用的是韩泰的轮胎,规格是十九寸的,但从视觉上看,你却觉得它并不是很大。或许和轮毂的样式以及车体的偏低都有关系。

    从车尾你能看到这款阿特兹隶属于一汽马自达,或许一汽马自达真的需要这样一款车来重振声威。回到车尾,车尾的设计显得内敛,尾灯的样式相比头灯进攻性少一些。但总的来说,你依旧能用性感这个词来形容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