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性能环保两不误 14款比亚迪秦旗舰型实拍

性能环保两不误 14款比亚迪秦旗舰型实拍

2014-04-02 06:5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早在上市之初,比亚迪秦通过‘秦战列国’加速赛的举行赚足了眼球,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当然这仅仅是它的亮点之一。在出色动力面前,秦在高科技配置、内饰做工方面的进步,也说明比亚迪对此耗费了大量心血并且寄予厚望。下面我们就详细的给大家图解与分析比亚迪秦混动车。

  

前脸的设计棱角分明,中网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工艺,前杠两侧转向灯边缘设计了C字形的黑色装饰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具有层次感。前大灯组采用了传统卤素光源配备了透镜,并且配备了LED日行灯,带有高度调整和自动大灯功能。整体造型设计好似一把利刃,十分犀利。

比亚迪秦在车头、两侧后视镜和后备箱盖上均配备了摄像头,实现了360度全景影像呈现,对于行车安全有很大帮助。轮毂采用了双色设计,视觉效果不错。轮胎搭配的是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系列,规格为205/50R17。主副驾车门与后备箱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同级别中十分少见。

  

车尾最醒目的就是这个C字形全LED组合大灯了,并且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箱盖上配有秦的汉字标识。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770mm/1480mm,轴距为2670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