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见微知巨 上汽荣威550插电混合动力试驾

见微知巨 上汽荣威550插电混合动力试驾

2014-04-02 06:5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内饰:依然延续常规版本 细节特征表明混动身份

也许荣威的初衷是希望人们在没有"顿挫感"的情况下接受新能源汽车,所以粗看550 Plug-in的内饰似乎又和常规动力版本没有什么两样,不过表象的背后却有很多不同。

荣威550 plug-in的仪表中心炮筒内,传统的转速表消失了,取代它的是更有可读性的动力状态显示仪表。"动能回收"是在车辆滑行和减速时,回收的动能带动发电机给电池充电;"经济模式"是指在非急加速的工况下行驶,一般是纯电动驱动状态;"高功率模式"则响应了驾驶者急加速的指令,在纯电动驱动不能满足需求的时候发动机介入输出;而"输出过高警示"则是在油门过深和行驶速度过高时出于对电机、电池和发动机的保护而做出的警示。

中控显示屏上可以实时查看混合动力系统的运作工况,从行驶到停车充电一共七种模式。荣威550 Plug-in的内饰整体造型同样沿用常规动力版本,但是很多细节功能根据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需求做出了改变,可以说在不变的外表下实则有了本质的区别。

电池组布置在后备箱地毯下方,对车辆的后备空间影响并不是太大,仅比常规动力版的550地板高出了一些。容积厂商公布数据为395升,虽然比汽油版车型的452升少很多,但由于电池组并没有安置在后排座椅后方,使其后备厢深度表现要优于同为插电混动车的比亚迪秦(后备厢容积300升),更加地实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