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主动安全有提升 试驾2014款凯迪拉克XTS

主动安全有提升 试驾2014款凯迪拉克XTS

2014-04-01 08:4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凯迪拉克属于一个后来者,当然这指的是豪华车市场。想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那可真要拿出点真本事。凯迪拉克也明白这一点,去年就将全新车型XTS进行了国产,并且上市销售,销量也是比较乐观的。似乎凯迪拉克也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心里,无论是配置上还是动力以及外观设计上,至少能让大部分潜在的消费者接受,这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于是,凯迪拉克也紧跟着在今年对XTS进行了一个中期小改款,对动力和安全系统进行了升级。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车型就是2014款XTS 28T铂金版,老款车型并没有在2.0T这个级别销售铂金版,仅有一款36S铂金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款XTS都有那些提升和改变。

2014款XTS 28T铂金版外观:外观延续36S铂金版的设计。

新款XTS 28T铂金版的外观与36S的外观基本相同,前脸也是采用了铂金版特有的镀铬大面积盾形格栅,在其他方面则没有做改动。而普通版的新款XTS 28T的外观则保持了老款的样子,没有做太大的变化,这次的改款主要集中在动力以及安全系统的升级上。

XTS是一款善于运用灯光的车,它将大量LED元素装备在车身各个部位,正是这些时尚元素的出现,让XTS表现出了超出一般行政车型的中庸,获得了更出色的细节表现力。这些称不上优势的细节表述,恰巧正是可以让消费者为其倾心的地方。

  

新款XTS 28T铂金版的外观没有变化,仅仅在尾部增加了一个代表铂金版的金属标示。尾灯依旧是LED垂直式的造型,钻石切割工艺在尾部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