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二手车 »  二手车新闻 »  揽胜准新车省29万 惠通陆华二手车置换日

揽胜准新车省29万 惠通陆华二手车置换日

2014-03-30 00:0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3月29日,捷豹路虎二手车置换活动日在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店启动。新老车主、准车主各界嘉宾与媒体百余人到场参加。北京惠通陆华4S店工作人员向与会嘉宾以及车主媒体详细介绍了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的服务项目,现场多款认证二手准新车亮相,路虎全新揽胜准二手准新车省29万!

【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总经理计伟先生致辞

【厂商认证二手车负责人 介绍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概况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承诺与购买/置换流程

捷豹路虎能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低里程数的优质车辆。而捷豹路虎产品独特的市场定位与品牌形象,也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产品价值和极具奢华的体验。至此,喜爱捷豹路虎的朋友们,除了能体验豹路虎新车的奢华之外,还可以感受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带来的一站式增值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