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二手车 »  二手车新闻 »  揽胜准新车省29万 惠通陆华二手车置换日

揽胜准新车省29万 惠通陆华二手车置换日

2014-03-30 00:0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捷豹路虎二手车服务项目:

1、为了确保客户利益,置换认证中心在传统二手车认证的基础上特别增设10大环节,如所有车辆经过118项严格的认证检测,以达到认证质量标准与整备标准;让车主的爱车得到正规认证的同时获得相应的价格保障,不会因为被欺骗压价而感到烦恼。

  

  

  

2、认证中心严格核查二手车之前所有检修记录,确保所销售的所有二手车数据真实可靠等,从而在根本上保证了二手车的安全性与保值性;同时,对所售二手车辆提供12个月或者30000公里质量担保、并确保车辆的下次保养时间在3个月且5000公里以上。因此对于购买相关二手捷豹路虎车辆的用户来说,在品质得到保证的情况下享受到更高性价比的价格。

  

3、通过传统的置换方式购买捷豹路虎车辆的客户,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原有车辆交给中心,中心评估认证后以补差价的方式购买捷豹路虎新车或二手车,置换中心提供评估,过户上牌等一条龙服务。

  

据二手车部负责人介绍,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对所售车型具有严格的认证标准,所认证销售的二手车首先必须满足4年或13万公里以内且无重大事故,经118项严格检测并达到整备与翻新标准,才准许进入二手车展厅销售。为提高车辆的实用性,认证的二手车均使用原厂配件进行翻新。同时,捷豹路虎对所售车型提供至少12个月或30000公里的原厂认可保修,并确保所售车型距离下一次保养时间在3个月且5000公里以上,对全部车型提供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喜爱捷豹路虎的朋友可放心购买。

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0号

认证二手车销售专线010-85796600

新车销售专线:010-8579-6888(总机)

010-8579-6655(路虎);8579-6690(捷豹)

售后专线:010-8579-677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