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狂派”来袭 野马GT手动标准型—实拍

“狂派”来袭 野马GT手动标准型—实拍

2014-03-28 07:1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内饰篇

  

野马GT的内饰采用了全黑色调,简洁的设计风格不会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坐进车内,你只需感受它的激情便可。双炮筒仪表盘搭配蓝色的背光显示效果清晰,值得注意的是左侧时速表外圈刻度为英里,内圈才是公里,为了保证驾驶安全,在国内驾驶千万不能看错了。

中控台宽大的按键排列紧致,操作起来十分方便,旋钮的阻尼适中,野马GT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也比较细腻。这个标志代表野马GT搭载了微软的SYNC系统,该系统在福特新蒙迪欧车型上也有配备。

红黑配色的真皮座椅具有很强的运动风格,靠背上还有GT/CS的标志,体现了这是一款野马GT车型音响覆盖了车门将近三分之一的面积,开着野马GT将音响开得足够大绝对会非常劲爆。中央扶手箱超大的开口设计,甚至后排的乘客也能十分方便的拿取物品。中央扶手箱前方的隐藏式杯架,增加了日常驾驶可以方便驾驶员和乘客使用。

野马GT和普通版车型一样,后排设计了两个单独的座椅,较深的乘坐位置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虽然作为两门跑车后排的空间比较拘束,好在宽大的后挡风和侧面的三角窗能够提供充足的采光,后排的乘客不会感觉到太压抑。

野马GT搭载了一台5.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11牛米,相比较普通版野马所搭载的3.7L发动机,在动力上更为强劲,防倾杆的配备能够进一步加强车身刚性,提升车辆的操控性。6挡手动变速箱的档把设计短小精致,较短的换挡行程能够使换挡的时间更短,进一步提高换挡效率。

编辑总结:5.0L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的强大动力绝对会令你大呼过瘾,配备手动变速箱拥有十足的驾驶乐趣,当然,如果你也是《变形金刚》的影迷,完全可以像我们实拍的车型那样改为“路障”的外观,开着这样“霸气外露”的车上路,绝对不会仅仅是引来路人的侧目那么简单,引起围观的可能性非常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