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狂派”来袭 野马GT手动标准型—实拍

“狂派”来袭 野马GT手动标准型—实拍

2014-03-28 07:1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一部《变形金刚》动画片为这一代80后带来了无数的回忆,相信不少像我一样的孩子都是因为《变形金刚》而迷恋上汽车的,那时候的梦想就是能够拥有一辆《变形金刚》中的座驾,《变形金刚》这部动画片甚至被拍成了电影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变形金刚》电影版中狂派的一份子“路障'的原型车—福特野马GT,近距离体验一下美系肌肉车带来的魅力。

《变形金刚》电影路障原型车—福特野马GT

外观篇

我们此次实拍的车型野马GT手动标准型,市场售价78.8万元。野马GT夸张的大嘴非常具有攻击性,上进气格栅加入的一对大灯是GT车型的标志。方形的大灯搭配圆形的透镜造型别致,使整个前脸看起来炯炯有神。机器盖上方的两个进气口不仅能顾辅助散热,更是给整车带来了更加凶悍的感觉。

野马GT采用了两门设计,接近4.8米的车身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哑光和烤漆材质的后视镜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造型造型别致,搭配225/40 ZR19规格的轮胎有着极佳的性能表现。位于侧翼子板下方的5.0标志,代表着野马GT搭载了5.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三柱形的后尾灯是野马的标志性设计,方正的造型和前大灯相互呼应。尾部圆形的标志带有GT字样,很直观的告诉人们这是一辆野马GT车型。上翘的尾翼不仅使尾部的造型更加动感,在高速行驶时更是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镀铬的排气管看起来更显档次,粗壮的设计给人一种不太好惹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