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7.29万元起 北京现代瑞奕自动挡到店实拍

7.29万元起 北京现代瑞奕自动挡到店实拍

2014-03-24 07:4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瑞奕内部造型与老款基本相同,中控台的白色亚克力装饰板是内饰的亮点设计,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新增的双色座椅,黑色部分为皮质,红色/米色部位使用透气的网面织布设计以提升透气性,双色搭配更显年轻。

配置的提升也是瑞奕的一大亮点,新车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都备了行车电脑,全系标配了发动机防盗系统,1.4自动高配车型新增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此外还会有消除盲区后视镜、一触式转向灯,以及更实用的语音识别系统(顶配车型)等功能的配置。

  

  

储物空间方面,瑞奕算是不多也不少,中央扶手箱依然欠缺,前排驾驶座只有两个杯架和车门储物格,没有私密性的储物格,但眼镜盒的出现还是让人觉得比较贴心的,而且很方便实用。

北京现代效仿了上海大众的做法,将两厢车和三厢车分开命名,瑞奕通过改名和换脸也确实增添了一些新鲜感,在外观上有更突出的表现,配置和细节上的一些调整也让它跟上了时代发展的步伐,但还是有像4AT这样的问题受到消费者的诟病.而至于它是否能够获得市场的肯定,就要静观其变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