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奇骏/DS 5LS领衔 本周7款新车集中上市

新奇骏/DS 5LS领衔 本周7款新车集中上市

2014-03-24 07:4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本周是新车扎堆上市的一周,将有多达七款新车上市,这其中既包括长安奔奔比亚迪全新F3、奔腾B90日产全新奇骏DS 5LS克莱斯勒300C 3.0L还有吉利熊猫CROSS车型。下面将为大家盘点这些本周将上市的新车。

本周上市新车盘点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车型特色
长安 新奔奔 3月25日 配置逆天,采用旋钮换挡设计
比亚迪 新F3 全新家族设计,1.5L+DCT
奔腾 B90 采用全新1.8T引擎
日产 奇骏 3月26日 全新家族式设计更年轻
DS DS 5LS 3月28日 高端紧凑型三厢轿车,内饰全真皮包裹
克莱斯勒 300C 3.0L 3月29日 3.0L售价门槛拉低至40万左右
吉利 熊猫Cross 3月30日 迷你SUV设计风格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新奔奔】

寻求最大化关注度的舞台自然是历年的车展,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新奔奔的亮相可以说引起了很多人的驻足与目光,除了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外,在细节做工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前脸的设计整体性很高,在圆润的大体造型中也不乏突出立体感的线条,可以说在新奔奔上已完全找不到老款的身影。

2410mm的轴距相比大多对手有着显著的车内空间优势,不过这一点在外观上并不明显,这源于贯穿车身的硬朗腰线,有效将视觉性降低,同时搭配造型独特的双色轮毂,让这款小车看上去时尚动感。

短尾的设计可以使车身整体看上去更加灵动,具有立体感的尾部与前脸相得益彰,如果仔细比对,你会发现尾部的设计同样也是一张笑脸。除了引人注目的设计以外,全新奔奔在配置上也可谓令人惊叹,具有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15英寸的抛光双色轮毂、全景天窗几乎是这一级别车型无可比拟的配置,然而这并不是新奔奔全部的杀手锏…

【比亚迪新F3】

全新F3外观上的变化较大,换装比亚迪最新家族前脸之后,感觉比现款F3年轻时尚,几乎找不到现款F3的影子。看上去到颇有几分速锐的样子。全新F3的内饰在配色上与现款一致,仍为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中控台的布局有所变化,运用更多的线条设计,营造出更富层次感的"T”型中控台布局。按键的摆放也更加集中,方便操作。

奔腾B90

搭载全新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会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是由一汽自主研发的具有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37kW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工况综合油耗为9.4L,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215km/h。另外,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也将会成为B90车系中的旗舰车型。

  奔腾B90 1.8T版本车型基本参数
型号 CA7188AT5T
车身尺寸 4860mm/1812mm/1472mm
轴距 2780mm
动力总成 CA4GC18T(1.8T)+6AT
轮胎尺寸 215/50 R17
最高时速 215km/h
整备质量 1560Kg
综合油耗 9.4L/100Km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款奔腾B90仅属于年代小改款车型,外观造型上采用了重新设计的“V型”前进气格栅(镀铬条变为3个),同时前大灯组还加入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而雾灯区域不仅进行了镀铬的装饰,同时面积也有所增大。车尾在两尾灯之间还加入了细长的镀铬条来提升档次感。另外,整车还将提供5辐的运动轮毂可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