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百公里油耗5.4L 进口索纳塔八混动版实拍

百公里油耗5.4L 进口索纳塔八混动版实拍

2014-03-19 10:4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随着油价越来越高,人们对用车的成本愈发敏感,而政府在不断宣导的环保低碳理念也在一步步的深入人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混合动力车型在油耗和环保上的优势便凸现出来,虽然只是迈向新能源汽车的过渡性产品,但是在短期内无法取代传统内燃机汽车的情况下,混动车型仍将是最为经济使用的选择。本次我们为您带来的现代索纳塔2.0混动版就是这样一款车。

  

     本次实拍车型为现代索纳塔混动版,该车与国产的北京现代索纳塔八代属于同平台同车系的衍生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前部造型的差异。虽是上市多年的车型,但是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依然可圈可点,是个典型的“第一眼美人”。混动版车型与国产索八相比,仅仅是车身高度增长了5mm,其余尺寸均保持一致。

     富有“攻击性”的前脸和夸张的中网努力营造出吞噬一切的样子,中间的黑色饰条在轻微刮蹭时甚至可以免于修复。大灯长度有所缩短,但更复杂的内部灯带将其内部分隔开,近光灯带有透镜,聚光效果更好。

     蓝底色LOGO是混动版车型的一个显著特征,蓝色代表着科技,环保等元素,作为混动版车型的标识再合适不过了。雾灯造型细长,柳叶般的形状透着些许的秀气。侧面车门上镶嵌着一整条镀铬装饰,拉低了视觉中心的同时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轮辋造型为混动版专用,设计感十足;配套轮胎来自韩泰,规格为215/55R17 94V,型号为OPTIMO H426,属于主打舒适静音的产品。翼子板上镶嵌着表示身份的“BLUEdrive”标识。尾部最大变化来自保险杠,尾灯下部那道锋利线条瞬间赋予了浓厚的力量感,下部银色护板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起到了一定的保护效果。混动版索纳塔依然提供了全景天窗,虽然是前后分体式设计,但是后排乘客能得到很好的采光也是非常让人欣慰的事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