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油耗/故障-微信显示 车联网DIY终端体验

油耗/故障-微信显示 车联网DIY终端体验

2014-03-17 07:4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测试开始,本次测试的车辆为宝马118i轿车,这台轿车的动力够用,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测试前,编辑把车辆加满油,并把一切油耗数据清零,力求数据的准确。

 

行车电脑/OBD终端数据对比
  行车电脑 OBD终端
油耗 6.35L/100km 6.25L/100km
平均时速 35.4km/h 38.63km/h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于终端与车载电脑采用了不同的算法,因此数据上会有些不同,但差距不是很大。那么为什么数据会不同呢?编辑致电了终端客服,客服人员表示油耗显示与车内电脑不同时很正常的,不过具体哪个更准确,客服人员也说不明白。

总结:看过后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小盒子非常有用,大家也想买一个?这个终端的官方售价为1368元,不过在团购网站中经常有团购,并且参与官方微信和官方网站中的活动还可以免费获得终端。经过不到一周的测试,我个人认为车联网终端设备对于车主还是有很大好处的,不光是油耗显示与统计。最主要的这个小盒子可以让车主更详细的了解自己车辆的情况,能够避免一些故障和悲剧的发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