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油耗/故障-微信显示 车联网DIY终端体验

油耗/故障-微信显示 车联网DIY终端体验

2014-03-17 07:4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车联网?OBD?有些网友是不是已经一头雾水了,没关系,下面我就为大家解读这是个什么新鲜东西。其实车联网终端就是依靠车内OBD接口,读取车辆电脑信息,然后再反馈给车主一些车辆信息。对于没有行车电脑显示的车辆而言,这终端还真是个好东西。

惠开车UH100 OBD车联网终端工作原理:基于OBD终端采集的速度、故障码、发动机转速、进气温度、进气流量、冷却液温度等原始数据信息,分类统计分析成专有的驾驶行为习惯数据和车况报告,并把对应的分析结果通过多种方式呈现给用户。

惠开车终端适用于所有符合国标III号排放标准及部分2008年7月份以前出厂的车辆,由于OBD接口是国家强制安装的,因此用户们不用为接口是否匹配而担心。

惠开车终端功能介绍

惠开车拥有五大功能,能够让车主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车辆。数据传输:所有的数据都是有微信惠开车公众账号呈现,让车主享受随时随地查看爱车数据的服务。车况报告:诊断动力总成系统、车身系统、底盘系统、网络通信系统健康状况,并对异常问题指出故障部位和原因。故障提醒:实时监测车辆状况,第一时间将车辆故障代码、故障部位、故障原因反馈给车主,关爱车辆健康。防盗报警:当车辆发生非正常启动或移动时,及时将车辆状况通报车主,确保车辆的安全,以防财产丢失。保养提醒:根据车辆行驶里程和上次保养里程,计算车辆下次保养里程时间,及时提醒车主保养车辆。

油耗统计

有的车主非常关注自己的油耗信息,几乎每次加油都要算笔账。另外四季变化也会让车辆的油耗有所不同,因此有了这个终端后,车主就不必那么麻烦的算账了,一切就交给这个终端即可。

行程报告

终端还提供驾驶行为分析功能,可以记录车辆的行驶时常、平均速度、行驶频率、及全部单次的行驶时间等信息。如果不是新手大概会觉得这个功能没什么用处,但如果有一天好友向你借走你的爱车并保证会像你一样爱惜他的时候,你就可以连他踩了几次全油门,几次急刹车都知道,谁都骗不了你。

故障提醒和车况报告

不少车主都是每次保养的时候才会在4S店扫描一次故障码,如果不在4S店保养可能一两年都没有扫描过,某些故障码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就可能引发更大的故障。这时候使用“惠开车”就可以对自己的爱车了如指掌,爱车体检功能提供车辆动力、车身、底盘、通信各系统的实时状况,并可查看故障信息,非常方便实用。

车辆防盗报警

 “惠开车”也为车主提供防盗保护,如果车主安装了惠开车,开启防盗报警功能,如车辆在停车熄火状态下发生启动,会向指定手机发送报警信息,这样车主就能第一时间赶到停车位置,将损失降到最低。

微信版行车助手是专为汽车车主客户设计的一款全新车生活应用。配合车载智能终端(OBD),能够及时的了解车辆的健康状况,了解行驶时长、行驶里程、违章和油耗等车辆行驶的实时数据,还能提供良好的驾驶行为建议,帮助车主保养好您的爱车,方便车主获得各种便捷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