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鉴证X1从无到有 参观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鉴证X1从无到有 参观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2014-03-14 06:5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13年年底,J.D. Power亚太公司了发布“201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其中华晨宝马X1在中国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本次我们来到华晨宝马铁西工厂,除了参加J.D. Power颁奖环节之外,还能够鉴证宝马X1“从无到有”的生产过程。

• J.D. Power颁奖

J.D. Power亚太公司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至今已连续展开14年,今年覆盖了中国46个主要城市,以新车车主购车后2-6个月内经历的问题为数据源。豪华SUV细分市场调研范围包括15款主流车型BMW X1以明显的优势超越对手获得优异成绩。

 参观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位于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7平方公里。铁西工厂的总投资额达15亿欧元。铁西工厂拥有汽车制造的完整四大工艺,即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是宝马汽车全球范围内最先进的工厂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