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面容再度进化 科雷傲2.0两驱标准版实拍

面容再度进化 科雷傲2.0两驱标准版实拍

2014-03-14 06:5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雷诺,作为唯一没有国产的法系主流品牌,在市场中始终处于较为被动的地位,而随着近些年SUV市场的逐步升温,雷诺科雷傲逐渐扛起支撑销量的大旗。今天我们为您带来经过二次改款后的新科雷傲2014款2.0 两驱自动标准版的新车实拍。

  

    雷诺科雷傲诞生已有几年时间,上市至今经过两次改款, 改动基本上都集中于前脸部分,其他地方没有改变,胖乎乎的造型依旧惹人喜爱。本次实拍的是2014款两驱自动标准版,取消了车顶行李架。

    中网造型有了明显变化,取消了原有的大嘴造型,镀铬饰条体积有所减小,前杠最前部突出更明显,做出类似于大包围的样子。2.0L排量全系车型都没有前部测距雷达,想在把车停在狭小的车位里会有一定难度。

     大灯样式没有变化,依旧是远近光分体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照明效果更好。保险杠下端的造型明显向内收缩,好理解的说法是“下巴短”,但是这样的设计却带来一个很大的好处,那就是可以提供给车辆一个较大的接近角。

     后视镜外壳上集成LED转向灯,并且司机侧后视镜为双曲面设计,减少视野盲区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镜片带有电加热功能,雨雪天气可以快速清除表面水珠。尾灯方面没有变化,LED元素并没有在改款时被加入,好在原有设计足够耐看。

     科雷傲后风挡玻璃上的加热丝间距较小,清除水雾的速度会更快。全景天窗只出现在2.0L排量车型中的最高配车款上,并且中配和低配车型均无法选装,对于喜爱阳光却又在意价格的消费者来说是个遗憾。轮胎上,科雷傲厚道的配备了著名的德国马牌轮胎,规格为225/60R17 99H,主打公路操控性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