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日内瓦车展实拍 新款大众CrossPolo

2014日内瓦车展实拍 新款大众CrossPolo

2014-03-11 06:5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在刚刚开幕的201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中,大众携改款POLO家族集体亮相,它们包括Polo TSI蓝驱版、Polo TDI蓝驱版、Polo BlueGT以及CrossPolo。另外,大众还为改款POLO部分车型提供了R-Line套件。新款POLO长宽高以及轴距分别为3972/1682/1453/2470mm,与现款车型相比,仅车长增加了2mm,车宽减少了9mm,高度和轴距没有发生变化。新款Cross POLO车型相比上一代,更加精致,年轻。

  

CrossPolo采用升级版的前后银色车底护板、轮拱、侧梁以及车门上的黑色饰面等,其后视镜也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不同的银色,以搭配银色的电镀车顶行李架,使整体外观更显动感。另外,该车还增加了两种全新的金属漆以及17英寸“Canyon”式合金轮圈。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并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和电池能量再生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