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动力提升14kW 奥迪新A3 Sportback实拍

动力提升14kW 奥迪新A3 Sportback实拍

2014-03-11 00:0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全新A3采用了非常简洁的内饰设计,特别是显示屏移至中控台顶部之后,中控台控制面板仅存空调控制与几个其它功能按键,让日常操作变得更加清晰、便利。与此同时,中控台顶部由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手感还算不错,全黑的内饰配色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全新A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奥迪A4L上的基本保持一致,左侧的按键可操作音响系统,右侧可操作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本次实拍的低配车型并未配备导航与定速巡航,预计仅有高配车型配备。仪表盘则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水温表与燃油表被集成在两个仪表内,中央的3.5英寸显示屏可显示温度、速度、油耗等行车信息。

位于中控台顶部是一款可升降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行车电脑、蓝牙电话及音响系统,与老款的中控屏幕相比,可谓是发生了质的改变。中控台控制区域仅有两排控制按钮,上方的可控制自动启停系统、ESP和中控屏幕升降,下方则可控制自动空调系统。让人遗憾的是,前排座椅电加热同样没有出现在低配车型身上。

  

本次实拍的全新A3座椅材质采用了真皮与织物的组合,可以为驾乘者带来不错舒适性与包裹性,并带有前排电动座椅调节与电动腰部支撑功能,表现的还算厚道。后排座椅拥有同样的乘坐性能,同时还配备了带杯架的中央扶手,被人诟病许久的后排出风口问题也终于得到了解决。

动力方面,全新A3前期上市的车型仅有1.8TFSI发动机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老款1.8TFSI车型相比,全新A3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14kW。而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今年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全新A3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造型一改往日的沉稳与呆板,呈现出更为年轻活力的一面。与此同时,动力与空间方面的提升,也为其注入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对于准备购买豪华紧凑级轿车的消费者而言,如果3月21日厂家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定价,全新A3绝对算得上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