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6AT加上大空间 试驾东风标致408尊贵版

6AT加上大空间 试驾东风标致408尊贵版

2014-03-07 14:5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紧凑级车型一直是人们家庭用车的首选,也是各大厂商竞争最为激烈的车型,消费者往往对这类车型有着很高的要求,动力、空间、价格都是左右消费者进行选择的因素,东风标致为了迎合市场,在408上也配备了6AT变速箱,以追求更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型,再加上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乘用空间,在紧凑级市场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12.67万元-17.69万元的售价,可以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外观篇

更加细腻的雕琢,也让这款车变得更有法式情调。凹凸有致的前引擎盖LOGO设计,在大部分车型上都已经普及,更精致的进气格栅设计,也让全新408变得更俊朗。法国车高配置的传统同样沿袭到了全新408身上,顶配车型所配备的氙气大灯、随动转向前大灯、大灯清洗功能以及前后八泊车雷达,都充分表现了这一特点。

灵动的腰线逐渐上扬,带有一丝蓄势待发之感,也为侧车身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的功效。车身尺寸上依然维持着老款的规格,2710mm的轴距依然在同级车中属于上游水平,至于车内空间的表现力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当然如果你未曾关注过408,我们在下页中还会加入前后排空间的测试图片。

车尾的改变相对明朗一些,尾灯内部结构则与老款完全不同,灯罩靠近侧车身的部分,老款的“狮爪痕”的元素被取消,示宽灯采用了字母“C”的样式,并应用了LED光源,夜间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