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低配选尊雅/高配选尊贵 NV200购买推荐

低配选尊雅/高配选尊贵 NV200购买推荐

2014-03-12 07:04: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2月26日全新NV200在广州上市,新车一改老款车型只有手动挡的尴尬,配备了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使全新NV200更具竞争力;外观方面由日产御用改装厂“Autech”操刀设计,此次上市的车型分为豪华型、尊雅型、尊享型和尊贵型,售价区间为10.48万元-13.98万元,虽然顶配车型和入门车型相差3.5万元,不过动力上没有区别,今天我们为大家来详细解读,看看哪款车型值得购买。

郑州日产全新NV200上市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豪华型 国IV(京V) 10.48(10.78)
手动尊雅型 国IV(京V) 10.98(11.28)
手动尊享型 国IV(京V) 11.58(11.88)
手动尊贵型 国IV(京V) 12.98(13.28)
自动豪华型 国IV 11.48
自动尊雅型 国IV 11.98
自动尊享型 国IV 12.58
自动尊贵型 国IV 13.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全新NV200手动挡车型分为国IV和京V排量标准,国IV和京V的车型在价格向上则相差了0.3万元,自动挡车型则全部为国IV排放标准,目前自动挡车型尚未推出京V排放车辆;然而每款车型除了搭配不同的变速箱,外观和配置上都是一样的,同一款车型手动挡和自动挡价格上相差1万元,我们将在文章中以国IV排放为标准为大家详细解读。

外形尺寸:全系车型尺寸相同

产品名称 NV200豪华型 NV200尊雅型 NV200尊享型  NV200尊贵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手动 自动 手动 自动 手动 自动 手动 自动
10.48 11.48 10.98 11.98 11.58 12.58 12.98 13.98
长(mm) 4400
宽(mm) 1695
高(mm) 1847
轴距(mm) 2725
座位数(座) 7
车门数(个) 5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全新NV200外形尺寸上并无区别,4400的的车身长度虽然中规中矩,但是超过2700mm的轴距加上7个座位,在车内空间和使用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在产品质量上有了一定的保障。

外观差别:高配车型外观由日产御用改装厂“Autech”操刀设计

产品名称 全新NV200 CVT 尊雅型 全新NV200 CVT 尊贵型
下进气格栅 长方形 梯形
雾灯
尾部镀铬装饰 小面积 大面积
运动尾翼
轮毂 普通造型 刀锋式造型
倒车影像
车身颜色 沙滩银 钛金灰(顶配专属)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尊贵型作为高配车型的代表,相比较低配车型的代表尊雅型在外观上的差别还是比较大的,高配车型的外观更加运动,特别是尊贵型的钛金灰颜色是全新NV200顶配专属颜色,也是日产高档车型配置的专属颜色。

新NV200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彰显其动感时尚的造型。晶钻式的前大灯使整个前脸显得炯炯有神,颇有画龙点睛之笔。圆形的雾灯搭配镀铬亮条的装饰很显档次,不过我们在低配车型上并没有看到雾灯的配备。高配车型倒梯形的的下进气格栅相比低配车型更加动感。

NV200的后门依旧采用侧滑式开启,无论是乘客上下车还是搬运货物都十分的便利。高配车型刀锋式的轮毂造型格外抢眼,165R14LT的韩泰轮胎凸显其实用性,而低配车型的轮毂造型则显得中规中矩。尾部大量的镀铬装饰也使高配车型看起来更加上档次。竖条式的尾灯设计有点紧凑,也正是这样的设计使整个车尾显得干净利落。

外观点评:全新NV200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特别是高配车型的外观由日产御用改装厂“Autech”操刀设计,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和时尚,如果比较注重车辆的外形设计,并且预算充足,建议您选择外形更加动感的高配车型;如果您更注重实用性,售价相对便宜的低配车型也是很好的选择,毕竟从车身尺寸上来看高低配车型没有任何区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