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酷似自由光 日内瓦实拍雪铁龙C4 Cactus

酷似自由光 日内瓦实拍雪铁龙C4 Cactus

2014-03-06 00:1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想想刚上市不就的自由光,那个三分体式车灯让我们记忆犹新,而在上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一款带有怪异的防擦条概念车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又看到它与自由光一样采用了三分体式大灯造型,这款概念车在此次日内瓦车展发不了量产版,也就是我们下面要介绍的,雪铁龙C4 Cactus特别版。

注:由于展台彩色灯光所致,车身颜色被灯光干扰,导致图片颜色不正,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雪铁龙C4 Cactus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整车的超轻量化设计,其整车重量只有965千克,比福特嘉年华还要轻60千克。小型化发动机也为车辆减重做出了很大贡献,全新C4 Cactus配备了一款81马力的1.0升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108马力的e-THP发动机、91马力的eHDI发动机和99马力的BlueHDI发动机。

编者总结:雪铁龙C4 Cactus特别版以全新的理念告诉我们汽车的外形还可以这样,确实是一次颠覆,而且防擦条的融入也没有影响它的外观,反而成为它不可或缺的一种装饰,确实足够有新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