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剑指高尔夫旅行 日内瓦实拍-标致308SW

剑指高尔夫旅行 日内瓦实拍-标致308SW

2014-03-04 22:1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细数国内紧凑级旅行车,也就高尔夫6旅行比较抢眼,旅行车在国内振兴不起来我认为很大的因素也是进口身份,导致较高的售价,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但最近有消息显示,标致全新308 SW有可能在今年国产,如果一旦国产售价必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这款车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下面我们看看有没有实力抗衡高尔夫6旅行。

注:由于展台彩色灯光所致,车身颜色被灯光干扰,导致图片颜色不正,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全新308的设计,只是在车尾等处有了明显的变化,并增加了车顶的行李架等,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后尾灯设计。车身长度为4580mm,高度为1470mm。和普通版车型一样,全新30 8SW旅行车也将基于EMP2模块研发,车身重量将有所减轻。

  

编者总结:我认为308 SW想要更好的销量一定要国产,拉低售价,并且配合良好的宣传相信不少看上308的消费者都会选择308 SW,旅行车在国内普及就需要售价相对理性的车型。并且它不管从外观到内饰都体现了标致全新的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国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