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性能超越12C 日内瓦车展实拍迈凯伦650S

性能超越12C 日内瓦车展实拍迈凯伦650S

2014-03-04 20:3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在正在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迈凯伦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650S。全新迈凯伦650S基于12C研发,迈凯伦产品经理杰米-科斯托菲娜表示650S不仅性能更强,而且比12C更容易驾控。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这款超越12C的车究竟是什么样子。

全新迈凯伦650S基于12C研发,在听取12C车主的反馈意见后对12C平台的各项不足加以改进,融入一些源自P1的最新科技和研发成果。可谓两者间完美没的结合车型。

650S前脸进气口整体设计风格也有P1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只是网状格栅的位置位于两侧大灯下面,且开口更大,看起来更凶猛。碳纤维材质的大量应用是轻量化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650S采用了蝴蝶式车门,将个性彰显得淋漓尽致。650S的螺旋弹簧的硬度增强了22%,调高减震阻尼和更换减震衬套,同时还对底盘进行了全面调校,包括改善制动效能,调整ABS和ESP的介入时间,使得其性能叫12C更优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