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CL级的继任者 奔驰S级Coupe日内瓦实拍

新CL级的继任者 奔驰S级Coupe日内瓦实拍

2014-03-04 15:2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赵淳   

2014日内瓦车展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帷幕,而在车展前夕,奔驰新S级Coupe已经提前走上了展台。结合之前消息,奔驰新S级Coupe将替代现款CL,新车型的看点非常多,除了动感的外观、强大的动力配置,并且全新的奔驰自产9速自动变速箱首次引入大型GT轿跑车。

 

结束:动力方面,新S级Coupe搭载一台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kW(456马力),最大扭矩700N·m。与其匹配的是7速 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未来奔驰还将陆续推出S600 Coupe以及S63 Coupe AMG车型。作为CL级的继任者,奔驰S级Coupe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都是一款非常精美的经典之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