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专为国人打造的法兰西艺术品 试驾DS 5LS

专为国人打造的法兰西艺术品 试驾DS 5LS

2014-03-04 09:5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DS-一个来自法国的高端品牌,曾经被世人誉为公路皇后的传奇车型,如今DS已经发展为法国PSA旗下的高端品牌。自从进入国内后,DS的销售业绩一直不温不火,直接原因就是缺少一款接地气的车型。现在DS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即将上市,他拥有国人喜欢的外形、更接地气的售价,它就是长安DS 5LS

DS 5LS代表着什么含义呢?首先这款车是一款高端紧凑型三厢轿车,未来的竞争对手为奥迪A3三厢版。其次车名中的LS分别代表着豪华和三厢轿车的含义,这也证明了DS品牌在国内发展的决心。

新车的推出也证明了DS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首先车头处的LOGO由之前的雪铁龙车标变为DS转悠LOGO。新车的前脸设计延续了DS之前推出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厂家把这种设计风格称之为DS之翼。

之前的DS车型设计有具有一定的灵气,而DS 5LS这款车把之前的那种灵气减弱,换来的是高档与优雅,看上去也成问了许多。另外,专为国人打造的车型外观也不能太张扬,否则销量很有可能遭遇滑铁卢。

侧面的镀铬饰条有的人喜欢,有的人却觉得有些浮夸。不过我个人认为,这条镀铬饰条确是个神来之笔,就是这条镀铬装饰让DS 5LS侧面视觉效果拉长了很多,避免了侧面与C4L这款车相似的可能。

尾部下方假排气孔也许是设计师和消费者们开了个玩笑。不过这样新奇的设计也许只能在法国车中出现。DS 5LS的尾部设计相比之前的车型显得有些平庸,不过正是这中庸之道才是在国内发展的制胜法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