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豪华SUV竞技 宝马新X5对奔驰M级/奥迪Q7

豪华SUV竞技 宝马新X5对奔驰M级/奥迪Q7

2014-02-25 07:0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三款车型也是风格迥异,宝马新X5内饰更加趋向家族轿车,运动科技感强烈。奔驰ML注重实用,给人厚重稳重的感觉。奥迪Q7大面积的实木装饰突出了自身豪华的定位,更受高端商务人士的喜爱。

新一代X5内饰也发生了明显变化,整体上与现款3系等轿车类似,同样也是BMW全新的家族式风格。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的位置上移是最明显的改变,不仅在布局上显得更加美观,而且看起来也更方便。空调面板和音响控制区同样采用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布局简洁规整,操作起来也很顺手。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豪华与野性结合 试驾奔驰ML350-4MATIC

智勇悍将 奔驰全新ML350-4MATIC全体验

智勇悍将 奔驰全新ML350-4MATIC全体验

至于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全新ML也算是给我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头部腿部的空间剩余量都很大,长时间乘坐不会出现不舒服的情况。后排所配备的独立自动空调系统,也可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全面的舒适度。

增加两款车型 2014款奥迪Q7运动版实拍

增加两款车型 2014款奥迪Q7运动版实拍

增加两款车型 2014款奥迪Q7运动版实拍

内饰方面,依然看不到有较为明显的变化。据悉,2014款车型将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升级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可以使车辆信息更清晰地展示在驾驶员面前,提高驾驶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