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名志图远 稳重转变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名志图远 稳重转变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2014-02-22 00: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梦寒   编辑:李蕊   

名图采用的2.0L Nu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14Kw/6200rpm 峰值扭矩:192Nm/4800rpm。所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朗动上也有使用,不过数据和朗动的不大一样,重新调校后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5Nm/4500rpm。名图变速箱则采用了常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时有着良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名图在配置方面,可谓是集众家之精华,配备了ECO经济模式,ESP车身稳定系统,仪表灯光亮度调节及大灯高度调节。多媒体娱乐方面,名图支持USB/iPod及AUX输入。两个12V电源能够满足大多数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名图在高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在启动倒车影像后,外后视镜会自动向地面倾斜,就可以眼观六路了。这种设计在高端车中有十分普遍,在10多万的车型中尚属首次配备。

编辑点评:成熟稳重、时尚内敛的外观与内饰风格,丰富的实用性配置,提升了整车的品质。北京现代名图作为一款战略性车型,名图不仅完善了北京现代在10万至20万区间的车型布局,更将影响处于中间价位购车者的神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