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名志图远 稳重转变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名志图远 稳重转变 实拍北京现代名图

2014-02-22 00: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梦寒   编辑:李蕊   

车内整体内饰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台呈平直的“T”字母造型设计,大面积木纹饰板的应用在时下虽然不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却可以得到年龄段更大一些的消费者的认可。

车前排在座椅调整好后,对于身高186cm的模特空间依旧很大,不局促。后排,头顶距车顶大约一拳的距离,没有压抑的感觉;距离前排也有一拳多的距离。有很宽敞的活动空间。

名图后备箱空间526L,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但由于后排座椅的设计,导致了后排不能放倒,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扩展的能力。

最近几年,天窗尤其是全景天窗深受国人喜爱,作为一款战略性车型的名图来说全景天窗配备则显得尤为重要,必不可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