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科技感十足/配置丰富 纳智捷U6官图解析

科技感十足/配置丰富 纳智捷U6官图解析

2014-02-20 07:5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纳智捷是宝岛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与大陆合资成立之公司,目前在国内销售车型主要有纳智捷大7、5 Sedan、大7 MPV等车型,主要豪华与科技路线.2013年11月11日,纳智捷全新SUV U6 TURBO在台湾正式发布,这款车定位是紧凑SUV级别,与旗下5 Sedan车型同平台,那这款车到底什么样子,现在官图已经放出,下面我们来看看。

纳智捷U6的车头设计十分前卫,采用较小的中网设计,但下进气格栅却十分硕大,车头线条紧凑的向中央靠拢。虽然U6在定位上是一款紧凑级SUV但,车身凌厉的线条却让车型看上去纤细
很多,同时车尾后窗类似于两厢车的弧度让它更像一辆时尚的跨界车型。

U6的尾部设计非常具有立体感,这也依靠了它后窗独特的倾斜角度,并在保险杠下方加入类似碳纤维材质装饰点缀着尾部让它运动感十分不错。同时U6后备箱还采用了电动尾门设计,打开后开口十分可观,同时后排座椅靠背也可以实现6:4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充后备箱空间。

环抱式中控台设计,让驾驶者非常有包围感,同时丰满的内饰设计也不缺少纳智捷一向具有的科技氛围。U6内饰采用了纯黑色与黑白相间两种配色,上图显示的就是黑板相间配色,车辆座椅头枕设计类似与飞机头等舱座椅头枕,可以给头部以支撑。

纳智捷U6还有一个抢眼的9寸中控台彩色大屏,支持触摸操作,同时提供了影音娱乐,蓝牙电话通讯、定位导航、系统设置、行车安全以及HTC手机模式切换等功能。娱乐系统拓展能力也很全面,具备了USB/AUX接口以及AV端子接口。自动升降高音喇叭,这一点设计还是非常时尚与科技的,同时在夜间还呈现蓝色氛围光,U6同时配备JBL品牌音响。

动力方面,该车与纳智捷 5 Sedan同平台研发,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的1.8T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6牛·米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U6配备液晶仪表、方向盘换挡拨片、驾驶席六向电动调节、HUD抬头显示,以及DAS驾驶警示系统,其整合了FCW前车警示系统、PDS行人警示系统、LDWS车道偏移警示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编者总结:纳智捷U6不管从外观以及内饰上都充满着科技感,但外观的设计在进入国内后能否让国人所接受这一点有待市场的验证,但不得不承认诸多科技配置还是十分给力的,最终我们只能期待它的售价了,并且目前官图主要展现的是台湾版本车型,这些配置进入国内后能否延续就不得而知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