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运输标杆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实拍

运输标杆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实拍

2014-02-20 08:46:3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说起依维柯产品,想必大家并不陌生,短头轻客已经发展多年,随着企业进一步发展,南京依维柯轻卡也逐步遍布国内市场,甚至远渡重洋,将中国制造引入海外市场。回顾南京依维柯17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尤其是上南合作之后,在上汽集团和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的全力支持下,南京依维柯“超越”正如名字一样强势来袭,下面随我一同详细了解一下这款轻卡吧!

在没有正式试驾超越C300之前,我对轻卡的印象还停留在柴油机噪音高驾驶室振动大的阶段,不过在坐上超越C300驾驶室发动车辆的那一刻起,让我对轻卡有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看法。或许前脸没有什么可指之处,但是要真正感受依维柯超越,只有亲自体验了。

    前大灯是竖直式的设计,据说是现在轻卡的主流,的确挺大气的,造型还不错,两侧还带有扰流罩,感觉很贴心。以前不都说细节成就完美么,我就觉得“超越”C300系列的细节设计真的很棒。

“超越”C300是在全新的平台上打造而成的,品质感上提升了不少,就连汽车前面的LOGO也重新换了,NAVECO,全新的标识。汽车的前端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前面罩线条设计比较刚毅,挺有霸气的感觉的,造型也是全新的,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觉,还真别说,这车的前端看起来真的挺好看的。

从侧面看,依维柯“超越”C300也很出色,两侧车窗前缘尽量下沿,驾驶员在开车时,视野会非常好,提高了点开车的安全度,感觉挺不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