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ATS/奥迪A3领衔 6款进口车年内即将国产

ATS/奥迪A3领衔 6款进口车年内即将国产

2014-02-10 07:0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新年伊始,很多汽车厂商都在筹备本年度的销售目标,而增长销售的最好途径就是引入更多的新车,并且让这些车在销售本地制造以获得更多的利润和销量。今年,国内市场中将有六款车型从进口车身份改为国产身份,这些车有的降低价格、有的增加配置还有的加长了身段,下面就让我们简短的了解一下这六款车。

6款进口车年内即将国产
车型 预计国产时间
奥迪A3 2014年6月左右
凯迪拉克ATS-L 2014年5月左右
英菲尼迪Q50L 2014年11月
马自达ATENZA 2014年3月左右
雷诺科雷傲 2014年底或更晚
马自达CX-7 2014年3月左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奥迪A3

国产厂商:一汽奥迪

国产后亮点:售价比进口车型更低

国产奥迪全新A3实拍 Sportback版将国产

 新A3在外观上的变化体现在整个的前脸已经是最新的奥迪家族的造型了,相比国内现款A3更显时尚动感,并且科技感十足。大灯造型上很明显的采用了最新的LED灯组,相比氙气大灯来说,LED灯组照明更加智能,光照度更好。而在外形上来说,老款的大灯外形方正,而新款大灯整体更加时尚动感,类似“7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有硬折角的拐弯很显个性。

国产奥迪全新A3实拍 Sportback版将国产

从侧面造型来说,新款A3显得更加的低矮,并且明显看出整体的腰线以及车顶的线条都有所改变,这样细节的比例变化让整个侧面所体现出来的气势不同,同时新款A3轴距上也有所变化,更长的轴距让内部空间更充足。

国产奥迪全新A3实拍 Sportback版将国产

尾部造型体现了更多的立体化设计概念,特别是尾灯和尾门处的结合,全新的尾灯设计也贴合了全新奥迪家族的设计特点,内部的LED灯带看起来很是显眼,可以说夜间点亮效果很是显眼。 

奥迪(进口)  A3 Sportback 1.8T

奥迪(进口)  A3 Sportback 1.8T

中控台造型和A1很相似,只是比A1更加简练,同时突出更多的运动气息。在配色方面虽不如A1的多变,但是黑色搭配橘色肩部支撑就可以看出,奥迪将A3的定位人群突出选择在了更多的年轻人这部分。虽然还不是S-line版,但是内饰的设计就已经让人产生了很多驾驶的激情。

奥迪(进口)  A3 Sportback 1.8T

奥迪(进口)  A3 Sportback 1.8T

奥迪的MMI人际交互系统在奥迪的很多车型都有配备,也很熟悉了。新A3的MMI在调节旋钮上方有触摸板,可以进行手写输入,识别率非常高。通过中控台可隐藏式屏幕方便的调节多媒体、地图以及驾驶模式等。

凯迪拉克ATS

国产厂商:上海通用

国产后亮点:轴距加长80mm

高兴但未尽兴 试驾凯迪拉克进口ATS-28T

凯迪拉克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延续了品牌一直以来对豪华度和肌肉感的诉求。尽管它的样式与XTS十分相似,但从蛛丝马迹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这款运动型轿车独特的魅力。这是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出来的独特,每一个元素的少许改变,简练流畅的改变,让ATS在整体视觉效果上就表现出了足够的冲击力和运动效果。

高兴但未尽兴 试驾凯迪拉克进口ATS-28T

短轴设计或许是先期上市的进口版ATS的最大劣势,2775的轴距表现在进口豪华车阵营中基本上没有任何生存空间,它甚至没能赶上雷克萨斯IS那本就够短的2800mm,这对于一款豪华品牌车型来说怎么也说不过去。采用短轴距设计的好处,在于可以最大程度为车辆提供足够的紧凑感和操控性。

高兴但未尽兴 试驾凯迪拉克进口ATS-28T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ATS在原厂状态下的确有不少设计都表现出对手无法逾越的优势,前后不同尺寸宽扁胎、大口径双出 排气尾喉,都是凯迪拉克ATS在设计中对于运动元素的最佳诠释,事实证明,这些优势的确为这款豪华运动型轿车带来了不少保障。

高兴但未尽兴 试驾凯迪拉克进口ATS-28T

ATS的内饰设计风格还是更倾向于对豪华感和科技感的表露,至于运动元素,并不彻底。作为一款豪华车,ATS自然也不会对配置有所吝啬。抬头显示、方向盘加热、车道偏离以及防追尾提示,都是ATS作为一款豪华车所为消费者提供的坚实根基保障。BOSE扬声器的配备对于车内音场效果的提升起到了一定帮助,但由于取向和定位不同,ATS的实际环绕音效要比XTS逊色了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