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有提升 体验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配置有提升 体验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2014-02-07 07:0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自从上次体验了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之后,就一直钟情于它的与众不同。上次试驾的是豪华版车型,对于它的动力以及空间都进行了比较详细的体验,最后的结论就是“瓦罐”的外观和出色的四驱性能都已经把它的缺点淹没了,比如后排空间比较小等,当然和很多品牌的进口车型都采用了标准轴距,这也是很常见的。这次我们又体验了2013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舒适版车型,2013款舒适版在配置上进行了比较小的提升,但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注:2014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已经在2014年1月份上市了,详情点击《2014款奥迪A4 allroad上市 售价46.98万》。因为还没有试驾车,本文车型为2013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舒适版。

奥迪Allroad有着非常协调的外观设计,这款A4 Allroad也是如此。风格延续着奥迪近年来的家族特征。大嘴格栅,犀利凶悍的前大灯看上去有些咄咄逼人。不过格栅处的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竖条式设计,总体感觉很精致,也很显档次。

这款奥迪A4 Allroad使用了一套18寸多辐轮毂,虽然看上去算不上“凶悍”,但与A4 Allroad配合起来倒是非常协调。新车配备了尺寸为245/45 R18的轮胎,这样的宽度对于激烈驾驶中抓地力方面应该有着不错的表现。

尾部也许没有太多的亮点,标准的奥迪两厢车造型。与车头采用相同的金属护板,更好的抵抗坑洼路面对车身的损害,标准的四点式倒车雷达和双出排气筒都让奥迪 A4 allroad的尾部看上去力量十足。尾部独特的标识allroad和quattro,表明这款旅行车不是普通的旅行车,是全路况全时四驱旅行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