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百公里油耗8.2L 雷克萨斯GS450h油耗测试

百公里油耗8.2L 雷克萨斯GS450h油耗测试

2014-02-07 07:0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实际油耗测试

    电动驱动模式(EV Mode)可最大限度发挥电动机的效力。低速行驶时,启动电动驱动模式,仪表盘上EV指示灯亮起,此时,车辆仅被电动机驱动,可在夜间驶入居民区时减少噪音,或在泊车入位时减少排放。电动驱动模式下,根据电池充电和行驶的状况,车辆可以行驶最大距离约为0.5英里。

    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应用人工智能换挡控制(AI-shift Control),无需换挡,无需考虑车速,在任何驾驶状况下,电子控制无级变速箱都确保适当的工作效率。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VCT)保证油电混合动力的发动机和电动机在无级转速状态下,达到最有效的工作状态,这一过程通过结合行星齿轮与差速器,从而实现顺畅的加速。

在实际行驶了565公里之后,重新加入燃油46.34L,测得的实际油耗为8.2L/100Km,和实际的油耗测试相比,车载油耗计算系统测得的数据和实际相符,计算的非常准确。

这样一台3.5L排量的车型,综合油耗在8.2L/100Km,GS450h还是非常节油的。一箱油的续航里程也在七百千米以上。不得不说,通过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系统的有效工作,确实对燃油经济性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