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雪铁龙世嘉储物与便利性

《你所关注的》雪铁龙世嘉储物与便利性

2014-02-07 07:0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在近几年的时间里,统一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几乎渗漏到了各个汽车厂商之中,好处自然是车系形象更加统一,品牌识别率更高...话已至此,我们再说说正题,不外乎东雪同样套用了这样的设计思路,全新世嘉的改款让我们看上去更像是个“小C5”,作为家用车的定位,内部空间与储物功能我想是诸多欲购车人群所关注的一件事。

《你所关注的》栏目是什么?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延伸阅读步入新时代 体验东风雪铁龙新世嘉顶配

2012款新世嘉在保留了老款舒适与实用的基础上,将前脸统一为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虽为小改款车型,但在视觉性上的确得以了重大的改观,可以说相比老款,新世嘉在外观上更具力量感与时代感。(如果你曾忽略了此前我们对新世嘉的亮点解析与试驾体验文章,可以点击上图直接进入了解)。

细节上的变化往往能促成整体更好的视觉感,新世嘉的做法亦是如此。通过更加立体的边框设计,中控台功能区域的划分更加清晰,车门中控锁的按键进一步加大,空调旋钮的温控调节按键更加直观,通过细节上变化,我们可以看到新世嘉对于人性化以及实用性方面都有所提升。

中控台中设计有4处储物格,上部隐藏式储物格容积虽然不大,但对于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来说还是不错的。底部位置的烟灰缸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作为储物空间使用,中控台两侧位置的小抽屉很容易被忽略,其中容积不大,是专门作为卡片的存放位置,储物设计带有极强的针对性,各类物品都能找到专职空间。

前排座椅中央区域配备有双杯架,且固定方式牢靠,不易倾斜。后方中央手扶箱内的容积一般,可在内放置光盘类大小的物品,内部还配备了USB、AUX音源接口。

位于驾驶席左侧膝部位置的小储物格,虽然容积并不大,但实用性还是值得肯定的,对于日常所用的硬币或是笔可放置于此,实际体验取放也十分顺手。此外主驾遮阳板后方还带有储物绑带,可以存放一些较薄的物品,例如纸张类或是证件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