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雪铁龙世嘉储物与便利性

《你所关注的》雪铁龙世嘉储物与便利性

2014-02-07 07:0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新世嘉的车门储物能力在同级车中算是比较突出的,内饰板下部的储物格为分割设计,便于不同类别物品的存放,且容积较大,实用性表现很强。此外车门把手亦可作为小型储物格实用,可放置香烟或手机大小的物品,达到了各尽其能的作用。

后车门的储物能力相比前车门也并不显逊色,除了底部位置缺少分割储物格外,后车门储物格仍能存放2小瓶饮料以及小件随身物品,此项能力在同级车中也算数一数二的了。

后排座椅中央的手扶箱在功能性方面表现不错,前端位置带有双杯架,后方可放置随身物品,所配备的盖板表面为真皮包裹,还可以起到不错的肘部支撑舒适性。此外前排主副驾座椅后方还配备了储物袋,可作为存放报刊杂志类物品的位置。

世嘉通过细节上的改变,从而形成了很好的整体视觉性,而在内部空间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对于各类物品都有针对性的存放位置,更加人性化的做到了专格专用;乘坐空间方面,可以满足家用所需,可拆分放倒座椅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储物的灵活性,总体而言,新世嘉留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还是在于储物人性化的设计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