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后排空间表现突出 2014款众泰Z300实拍

后排空间表现突出 2014款众泰Z300实拍

2014-01-26 06:3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Z300采用了具备自发光技术的双环式仪表盘,并且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较大的仪表读数有助于驾驶员快速清晰地读取行车信息,视觉效果不错。

众泰Z300凭借2700mm的轴距拥有着非常可观的车内空间,不但保证了驾乘人员有着舒适的乘坐空间,丰富的储物位置也提升了整车内部空间利用的实用价值。车内储物空间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各种带有盖板的储物盒和杯架遍布你周围,非常实用。而后排中央地板近乎全平的设计,也提高了满员情况下的乘坐舒适度。

2014款众泰Z300采用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东安三菱,型号为4A91S。提到4A91系列,你就会知道这是一款全铝缸体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和MIVEC可变气门的应用,优化了进气效率。与发动机相比配的则是一台手动5前速变速箱。由于采用了拉索换挡机构,挡杆没有多余的震动,且挡位非常清晰,入挡力度适中并伴有吸入感。

总结:众泰似乎深知什么才是消费者最看重的东西,2700mm的大轴距迎合了国人喜大的心理,而较低的售价与大气的外观,调教舒适的悬挂也能够让人满意。尽管动力在常规驾驶时有些保守,但是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级车来说,这并不是消费者考量的重点。而集成最新的博世第九代ABS+EBD,配备205/55宽适胎,采用四轮盘式制动器等,无疑都让2014款众泰Z300在同级竞争中掌握了一定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