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马上买车过年 进口起亚新佳乐惠民举措

马上买车过年 进口起亚新佳乐惠民举措

2014-01-20 16:47:2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记者从汇天源进口起亚深圳经销商汇天源得知,进入马年就推出一项惠民新举措—先买后用,让大家马年马上有车,这一消息一推出在市掀起一阵热潮备受消费者和汽车业界的关注,被誉为汽车营销的新车模。

马年有什么心愿望,或许有一个愿望是新的一年能马上拥有一辆进口车,这份愿望或许深圳汇天源可以帮你实现,深圳汇天源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近期像编辑透露,为了让消费者更好更全面的体验汇天源进口起亚新佳乐,“先用后买”重磅升级,有意想购买汇天源进口起亚新佳乐的顾客,均可获得三天驾驶体验,感觉满意之后再下订。

目前,汽车依然是家庭最昂贵的消费品之一,消费者买车前总是慎重有慎重,笔者在走访市场中了解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不通的途径,在研究目标车型的各项技术,参数之后,都希望能亲身体验下此车,以确认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但目前汽车厂商能够提供给消费者试乘试驾的机会并不多,而且试乘试驾的时间,行程都比较短,难以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那么汇天源进口起亚给您提供“免费试三天,用的好,您再买”此活动。

马上买车过年 进口起亚新佳乐惠民举措

活动车型:进口起亚新佳乐

第一代佳乐车身尺寸为44450、1600、1730mm、,轴距长达2570mm、有1.8L和2.0L排量,配备5挡手动和4挡自动。

而北美旅行车市场的第二代佳乐命名为“rondo”车身尺寸为4545、1800、1700mm\zhou.【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 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