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探访一汽-大众汽车河南首家横式旗舰店

探访一汽-大众汽车河南首家横式旗舰店

2014-01-20 00:3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耿利娜   

地理位置优越 年销3000台老板信心十足

在探店过程中我们采访了郑州东佳4S店总经理张翼先生,从张总口中了解到别人对郑州东佳都不曾有的强烈感情,对于选址、建店、人才招聘、新车销售都有一套自己的看法。张总特别强调的是新店选址(郑上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3000米路北),郑州东佳位于郑州中原区和荥阳交界地带,而根据最新市政规划,郑州西区将发展成为中原宜居商贸城,集商贸、住宅、物流于一体;荥阳被定为中原宜居城市,随着人们对生存环境要求的提高,荥阳的房地产开发将会越来越炙手可热。

探访一汽-大众汽车河南首家横式旗舰店

郑州东佳融合一汽-大众与东安汽贸集团企业文化,发挥东安汽贸集团“诚信、务实、规范、创新”的企业精神,融合东安汽贸集团服务理念:让客户不满意的离开就是我们最大的失败!人才招聘方面,张总介绍说,现在的销售顾问有很多都是东安集团旗下汽车品牌4S店的精英,有着丰富的销售经验。售后技师也有多年的从业经验,一些技师是从一汽-众奥迪店过来的。

探访一汽-大众汽车河南首家横式旗舰店

事实上,张翼先生有着超过10年的4S店管理经验,他对郑州东佳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也得到了一汽-大众厂家和东安集团的认可。张总表示,虽然4S店建店时间还不长,但客户发展非常快,年后维修保养也会迅速发展起来,对于2014年3000台的新车销量表示接受挑战并要超越完成。

探访一汽-大众汽车河南首家横式旗舰店

作为一汽-大众郑州地区河南首家横式旗舰店,郑州东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不断为河南地区消费者提供超五星服务,力做中国最优秀汽贸集团,创百年和谐东安!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