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致青春 炫马年 沧州致炫抢购“惠”火热招募

致青春 炫马年 沧州致炫抢购“惠”火热招募

2014-01-17 16:52: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丰田信运行】致青春,炫马年,展出新时代风采…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您的祝愿,马年祝福春天悄然至,马蹄碎碎声,马年买新车,马年开新车,马年驾致炫。1月18日。沧州广汽丰田信运行为了感谢广大车友朋友们的大力支持。特举行致炫给力购车“惠”,到店礼品多多,惊喜多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吧。

致青春 炫马年 沧州致炫抢购“惠”火热招募

活动时间:1月18日 上午10:00

活动地点: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29号

活动详询:4008-112-233转3304

广汽丰田信运行店成立于2010年1月23日,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GTMC)授权沧州地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广汽TOYOTA汽车销售4S店。集整车销售(Sale)、零部件供应(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等为一体,占地面积7600平米,交通极为便利。广汽丰田信运行店专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各款车型。目前销售的新一代CAMRY,是源于“佳美”又高于“佳美”的全新中高级豪华轿车-凯美瑞。其富有朝气、卓尔不群的优雅外型以及完美的性能组合,更显品位与动人魅力,是新生代贵族的心愿之选,也是高级商务行政人员的最佳商旅座驾。广汽丰田信运行店秉承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顾客第一”和“Personal&Premium”的核心理念,为顾客提供领先一步的全新价值和尊贵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