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无锡雪铁龙 全新世嘉劲显冠军品质

无锡雪铁龙 全新世嘉劲显冠军品质

2014-01-17 16:1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沈磊民   

【网上车市 无锡站】临近春节,为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让广大用户享受贴心、安全、无忧的购车体验和服务,无锡雪铁龙金城湾龙顺4S全新世嘉三厢贺岁版将为新老用户带来超值、便捷的购车服务,全新世嘉三厢贺岁版秉承新组合的黄金“E效动力”,“冠军车”基因在原有的优秀性能基础上在实用配置上做出了升级,以更完美的实用性面对广大钟意世嘉的用户。春节期间无锡雪铁龙金城湾龙顺4S全新世嘉三厢贺岁版在实用性能配置升级的基础上在价格上更是有着极佳的性价比,有着更为优惠的价格等着你,除了价格优惠外更有超低首付“0利率、0手续费、低首付”多种信贷产品方案,让广大用户享受贴心、安全、无忧、快捷的购车体验和服务!

新组合——黄金“E效动力”

无锡雪铁龙  全新世嘉询价

全新世嘉搭载全新1.6L CVVT发动机,兼顾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等性能,动力提升10%,可爆发出86kW/6000rpm最大功率和150Nm /4000rpm最大扭矩,表现出众。此外,出色的发动机减震设计,使震动降低噪音20%,让驾乘更舒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广泛应用在进口DS系列车型宝马MINI传奇座驾上,可从侧面看出其优越的性能。

无锡雪铁龙  全新世嘉劲显冠军品质询价

 全新世嘉匹配的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清晰且换挡行程较短,使得全新世嘉换挡更平顺,加速能力明显提升。油耗数据也绝对让人惊喜,全新世嘉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6.7L/100km,相比上代车型的油耗降低10%,达到欧V的排放标准,满足国家第三阶段排放要求。

“冠军车”基因

车神勒布曾驾驶与全新世嘉同宗同源的C4 WRC,连续4年加冕WRC总冠军,傲视群雄!延续雪铁龙C4 WRC冠军基因,全新世嘉底盘由独步全球的雪铁龙底盘调校团队依照C4 WRC底盘调校程序,亲自操刀调校,完美平衡操控性和舒适性。而采用增强型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系统和按照人体行走频率设计的悬架弹簧,将底盘结构稳定性、转向精确性与行车舒适性完美融合,确保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做出准确判断,并得到迅速响应。

无锡雪铁龙  全新世嘉劲显冠军品质询价

全新世嘉高速行驶时相当沉稳,轮胎抓地结实有力,无论车身还是方向盘都没有虚浮感;过弯时,侧倾较小且转向灵活,堪称城市道路中的“操控冠军”。

在不断求新思进的动力下,全新世嘉在保留操控优异、配置丰富的一贯优势上,对动力性能、油耗经济性进一步提升,都让其在这场中级车市新一轮的较量中显得更加有“冠军相”,让消费者劲享更优异的“冠军品质”。

无锡雪铁龙  全新世嘉劲显冠军品质询价

无锡首家东风雪铁龙新标准新形象4S店

金城湾雪铁龙离你更近

十年品质印证 “心”服务!

详情欢迎来电来店咨询赏车:

无锡雪铁龙销售电话:0510-85436999

无锡雪铁龙售后电话:0510-85437999

地址:无锡市金城湾汽车城(贡湖大道金城路口,易初爱莲对面)

欢迎试乘试驾!!!

东风雪铁龙到金城湾!无锡雪铁龙全新世嘉

金城湾雪铁龙离你更近!0510-85436999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