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迪通比亚迪尊贵M6实惠公务舱MPV

义乌迪通比亚迪尊贵M6实惠公务舱MPV

2014-01-17 14:2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义乌迪通比亚迪尊贵M6实惠公务舱MPV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不断增高,近年来全国MPV市场有了较为迅猛的增长,自主品牌也相继推出了具有代表性的MPV车型比亚迪M6比亚迪继F系列、G系列、L系列之后推出的全新车型。不过较令人意外的是比亚迪M6并没有采用低价战略,竞争对手直指合资品牌。

义乌迪通比亚迪尊贵M6实惠公务舱MPV

 M6尊贵型新车,在配置上进一步丰富,其2.0排量车型增加了窗帘式安全气囊、倒车可视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语音导航系统等,座椅也调整为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驾驶席还增加了8向电动调节及电动加热功能,在安全性、娱乐性及舒适性方面均有大提升。而2.4排量的尊贵型,在上述基础上,还增加了高端车型才配备的定速巡航系统,可自动保持车速,减少驾驶疲劳的同时也提高了行车安全,进一步体现M6的尊贵和安稳。

义乌迪通比亚迪尊贵M6实惠公务舱MPV

 比亚迪M6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融入新的家族式风格使前脸更简洁时尚,尾部也同样加入了镀铬饰条,并加装了比亚迪家族式的炫彩发光的后LOGO。M6配备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并配有8寸可触数字多媒体显示屏,其多媒体系统集成智能语音提醒、收音机、CD、DVD、车载电视、USB 、AUX、蓝牙、手机音乐等功能于一体,配备360°全景影像和电动滑动门等,更加实用功能突出了整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义乌迪通比亚迪尊贵M6实惠公务舱MPV

 比亚迪汽车能够准确把握市场时机,并根据市场需求提供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了M6在车型上的市场需求,比亚迪M6的市场前景也更被看好。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比亚迪M6还不具备与合资品牌竞争的资本,不过打造一款做工精致的车型,从今后的发展来看,会很好的提升比亚迪的品牌形象。

欢迎来店鉴赏试驾!

义乌迪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义乌市西城路618号(宗江大酒店旁)   

销售热线:0579-85109222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