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年终奖怎么花? 吉利GX7成为紧俏年货!

年终奖怎么花? 吉利GX7成为紧俏年货!

2014-01-17 13:50:27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在外打拼的人,无论在外面有多么的艰难,在回家过年的时候,也希望能够让父母看到自己成功的一面,体体面面的回家真正更为他们的骄傲,这也是“租车”行业过年火爆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在过年之前,各大企业都会为员工发放丰厚的年终奖,与其将年终奖花在“租车”回家上,不如用丰厚的年终奖来购买一辆适合的车作为送给自己这一年辛苦打拼的礼物。吉利GX7不仅凭借着硬朗大气的外观,超五星安全,丰富的配置等诸多竞争优势,成为今年过年抢手的“汽车年货”。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吉利汽车举办的“暖冬盛惠 礼遇新春”的大型促销活动更是拉低了消费者购车门槛,在活动期间购买吉利GX7,只需在交付一元钱,就可以享受到车辆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等全免服务,最高优惠可达10500元。除此之外,还有零元购车金融优惠,在购车时可以享受到“免担保,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购车特权,让您真正成为“马”上有车一族。

吉利全球鹰  2.0L 自动

 时尚大气外形,过年回家更有面子

吉利GX7时尚大气的外形,是很多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硬朗的气质,更让驾驶者获得更多关注的目光。吉利GX7的车身设计由国际大师乔治.亚罗和吉利集团共同操刀完成,不仅拥有都市时尚气息,更兼具越野的动感气质,吉利GX7的前脸十分饱满,3D立雕式前保险杠充满视觉冲击力,晶钻一体式大灯棱角分明,星辉样式的雾灯更为实用。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从轮眉一直延伸到尾灯部分的笔直腰线彰显出了吉利GX7的硬汉气质,力量感十足,更折射出驾驶者内心的追求梦想、永不服输的精神。车身侧窗采用的是黑色柳叶状设计,更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视野效果,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与225/65 R17规格的轮胎碰撞,让吉利GX7在拥有硬朗气质的同时更增添踏实、可靠的感觉。

超大储物空间 轻松踏上回家路

在过年回家时,每个人都会为家人准备很多的礼物,吉利GX7宽敞的储物空间让这些礼物都拥有自己的归属地,让您轻松踏上回家之路。吉利GX7的行李箱容积为580L,而且采用了大开口设计,无论是大件、小件都能轻松装载,它的后排座椅还可以二次折叠和4/6翻折,在加上平整的地板设计和便捷的行李箱隔板,更提升了吉利GX7整体的储物能力.

吉利全球鹰  2.0L 自动

 不仅储物空间让人惊叹,吉利GX7的乘坐空间也傲视同级。吉利GX7的车身尺寸为4541mm/1833mm/1700mm,轴距尺寸为26690mm,出色的车身尺寸为车内乘坐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享受。吉利GX7搭载了多方向调节座椅,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最舒适的坐姿,而且前排的头部空间达到了960mm,而后排的车顶采用内凹设计,头部空间也达到了975mm,在加上平整化设计的后排地板设计和多角度调节的后排座椅设计,整个后排空间感足以用“奢华”来形容。

黄金动力组合 节油平顺从容回家

长途出行对于车辆的动力性能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吉利GX7的“2.0L+DSI 6AT”的动力搭档,被业界内外称为“黄金动力组合”,它搭载的是吉利集团基于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自主研发的GeTec型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着丰富的动力线,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04千瓦,最大扭矩为178牛米,全铝合金缸体的设计大大降低了发动机自重,优化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拥有澳大利亚血统的DSI 6AT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拥有常规模式、高原模式、低温模式、高温模式、上坡辅助模式和下坡辅助模式,并且针对不同路况或者不同气温自动调节换挡模式,让驾驶者更乐趣、更省心。吉利GX7的这款DSI 6AT变速器不仅在0.3s内可以完成换挡响应,对于整车的动力性能提升度高达10%,而和传统的4AT/5AT相比,吉利GX7的燃油经济性更为明显,对于需要长途驾驶的人们来说,更能节省荷包。

 在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时,全球鹰天猫官方旗舰店举办的“亲爱的,我回来了”和全球鹰苏宁官方旗舰举办的“马上完成你心愿”的大型促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活动期间购买吉利GX7,只需在付定金,就可以享受上千升油卡的优惠,最高优惠可达上万元。除此之外,还有零元购车金融优惠,在购车时可以享受到“免担保,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购车特权,让您真正成为“马”上有车一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