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襄阳传祺GA5现金直降3万元 少量现车

襄阳传祺GA5现金直降3万元 少量现车

2014-01-17 12:3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襄阳传祺GA5现金直降3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 襄阳站行情新闻】 近日,本站编辑走访襄阳新茂新广汽传祺4S店了解到,传祺GA5目前现金直降3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精英版2013款 13.58 10.58 3.00 少量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广汽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GA5换上了与传祺GS5一致的方向盘设计,另外,GA52.0L车型新增纯黑内饰,更突出其运动风格。1.8L车型则采用新的米色内饰,搭配红色灯光氛围,显得温馨而舒适。

广汽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车型传祺GS5所搭载的1.8T发动机一样,最大输出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7N·m,传动部分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7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GA5秉承了广汽汽车一贯优良的做工,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家用轿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