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温馨之行 湖州东风悦达起亚K3相伴春节团圆路

温馨之行 湖州东风悦达起亚K3相伴春节团圆路

2014-01-17 13:3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春节即将来临,在外的游子们无不盼望这个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面对一票难求的困扰局面,何不选择一款安全舒适的轿车自驾回家?而东风悦达起亚K3凭借五星安全和舒适的驾乘环境全方位呵护您的归家旅途,畅享温馨之路。

湖州上升东风悦达起亚K3

五星安全保障平安路途

春节开车回家,安全最为重要。面对多样性的路况,特别是崎岖、颠簸的山路,车子的高安全性才能保证驾驶的顺利。K3以C-NCAP“5星”权威认证,保障车主平安归家。

湖州上升东风悦达起亚K3

K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跨越力作,在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方面都拥有独到的优势。在车身用材方面,K3整车车身由近60%的高张力钢板组成,能很好地吸收碰撞能量,防止车舱变形。高强度车身带来的坚固堡垒,让K3在碰撞过程中将车内成员受伤害的可能降至最低。而在主动安全方面,K3融入了VSM车身稳定系统(VDC+MDPS+HAC),有效提升车辆的制动稳定性,在长途行车中有效应对各种路况,预防车辆打滑、倾斜和侧翻事故的发生。此外,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高新科技应用,如此完备的设计和配置,让K3这位安全卫士以五星保障护你一路平安。

舒适车舱安享轻松体验

回家的路是幸福的,然而遥远的路途带来的确是辛苦的行程。此时,K3的舒适性就得到了真切的体验,凭借宽敞的驾乘空间和人性化的越级配置,K3最大可能地缓解驾乘者长途旅行的疲劳,带来轻松感受。

K3的长宽高分别是4,600mm、1,780mm、1,445mm,其中轴距更达2,700mm,一举实现了同级别车型最大乘用空间。在这里,或坐或躺,完全随你心意。另外,K3还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不妨把给亲人的礼物带进来,你会在车内为它们找到藏身之处。

湖州上升东风悦达起亚K3

此外,K3将人性化的设计和众多科技融入车舱中,为驾乘者带来更多细腻、温馨的感受。高档、环保的饰材运用,包括座椅,方向盘、门护板和仪表盘等采用的顶级皮质包裹,都体现出了K3遵循人性化的工艺水准。同时,融入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越级配置,让车主惬意体验K3的各种便捷功能,为归家之旅创造更多趣味!

在这个美好的传统佳节里,K3无惧长途跋涉,满载幸福在每一位驾乘人员的归途中,为他们保驾护航,把回家之路变得更舒心。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上升东风悦达起亚K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