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吉利帝豪EC8“羽翼丰满必将展翅高飞”

吉利帝豪EC8“羽翼丰满必将展翅高飞”

2014-01-17 11:2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两年前,吉利帝豪在继帝豪EC7的成功后推出了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的EC8,给自主高端品牌市场带来了极大震撼。两年后EC8全新而来。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全新的动力总成,采用自主研发的GeTec系列2.0L和2.4L发动机,并匹配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外观、内饰、动力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品质全面提升的全新EC8,给了解他的人们都发出“羽翼丰满,必将展翅高飞”的感慨,让我们对低迷的自主品牌产生更多的信心。

吉利帝豪EC8“羽翼丰满必将展翅高飞”

全新动力 自主新领军

全新的动力总成GeTec高效绿色节能发动机由吉利自主研发而成,排量分别为2.0L和2.4L,分别拥有104kw/6000rpm和119kw/5700rpm的最高功率。全铝制机体,大大降低了GeTec发动机的自身重量,另外双平衡轴设计,链式传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塑料进气歧管和分水管套制冷动等多项高新技术的应用,让GeTec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噪音低、省油、环保等优点。

成熟匹配的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兼备智能化与实用性。细腻的传动,使换档过程平顺、安静。0.3秒的瞬间就能完成换挡响应,可以完全满足400Nm的扭矩需求。轻质化材料的使用,更能有效提升整车性能,并让油耗降低5%。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完美配合,让EC8完全有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

舒适静谧 源自高端追求

源自空客机舱的设计灵感,旨在为驾乘人员带来更舒适和尊贵感受。2805mm轴距充分保障了宽适的驾舱空间。平整化的底盘则让后排乘客更加舒服。全新EC8以国际化NVH标准为基础,大量采用先进的隔音降噪降振材料和密封吸音技术,加上优秀的底盘调校等22重静谧座舱优化措施,让EC8在怠速时的车内噪音被抑制在39分贝以下,即使以120km/h的速度行驶,车内噪音也不会超过68分贝。而且为了保证车内拥有高质量的空气环境,EC8通过活性炭过滤层、HEPA高效过滤层、负离子、光触媒网和紫外灯这四大净化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乘环境。

而多项数字化配置,让驾乘者对各种功能操作易如反掌。定速巡航、全方位影音娱乐播放系统、GPS智能导航系统、智能双区变频空调、智能双模电动防夹天窗等配置,更是将吉利帝豪EC8的驾乘便利性提高到自主品牌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智能防护 安全全方位

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49.6分的最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评价,是EC8安全性能最好的证明。而在这一基础上,EC8更是突出智能化地应用,以期安全性能更有保障。360°全景影像辅助系统的首次搭载,可为驾驶员提供全方位的视野。大大提高行车、泊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BMCS爆胎监测安全控制系统的配备,使EC8成为首款不怕爆胎的汽车,在发生爆胎的一瞬间对车辆进行控制,让车速在几秒内降低到安全速度,比驾驶员反应快达6倍。这是世界上唯一受专利保护的汽车类主动安全技术。

吉利帝豪全新EC8这完全“中国制造”的高端轿车,无论在造型、配置、空间还是动力性能,都能与市场主流合资高端车媲美,它的改款提升,让我们感受到自主高端车的品质升级,和自主品牌在研发创新中的不断进步。

吉利帝豪EC8“羽翼丰满必将展翅高飞”

嘉兴东江帝豪VIP热线:0573-82670580

地址:嘉兴汽车商贸园5号

桐乡4S店电话:0573-83997850

地址:桐乡市茅盾路一舟车城品牌区帝豪直营店。

海宁帝豪4S店电话:0573-87881673

地址:海宁市洛隆路197号(海宁金三角南50米)

帝豪开创新格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