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DS 5LS中进长旺接受预订14.99万起售

DS 5LS中进长旺接受预订14.99万起售

2014-01-17 10:0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中进长DS 4S店获悉,目前DS 5LS现起接受预定,14.99万起售。

DS 5LS中进长旺接受预订14.99万起售

首款5D全感官豪华三厢车 DS5LS全球首发亮相

DS 5LS定位于全感官豪华三厢轿车,最大特色就是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感官豪华体验。这种“全感官”的体验主要表现在视、听、品、触、嗅5种感官体验上,分别从灵感、动感、质感、未来感以及健康5个层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和品质生活。

DS 5LS中进长旺接受预订14.99万起售

DS 5LS全新的DS前脸造型及外观,将设计师的设计“灵感”从视觉上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DS 5LS整车无沥青的领先环保标准,配备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带给你更加“健康”的汽车生活享受;引领世界潮流的高功率小排量发动机THP200,使用领先的VVL可变气门升程系统,为DS 5LS带来了高达200马力的澎湃动力,让驾乘者尽享“动感”驾驶乐趣;欧洲进口的顶级NAPPA + SEMI ANILINE真皮,配以法式双缝线的精湛工艺,让DS 5LS尽显豪华“质感”;同时, DS品牌全新打造的智能车载互联服务系统DS CONNECT将首先搭载于DS 5LS车型上,让轻松便捷的人车互联,变得触手可及,令消费者感受到“未来感”就在身边。

DS 5LS中进长旺接受预订14.99万起售

跨界艺术,雅顾助阵诠释巴黎创新精神

DS 5LS是DS品牌整合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一款豪华三厢轿车,也是DS品牌第二款在欧洲以外生产制造的车型。12月19日DS 5LS在巴黎的全球首秀,是DS品牌发展新的里程碑。全球顶级摄影机构雅顾也特别为此次DS 5LS全球首秀助力,进行了精心拍摄,展现了世界顶级光影艺术的魅力,对DS品牌的巴黎创新精神进行了详尽的诠释。雅顾拥有近百年历史,多为王室成员及明星名流摄影,被誉为摄影界的爱马仕。

DS 5LS中进长旺接受预订14.99万起售

在此次首秀活动前后,众多嘉宾和媒体人士还集体参观了DS设计中心和巴黎众多的奢侈品工厂,在参观爱马仕、卡地亚等奢侈品工厂中,嘉宾们领略到了巴黎奢侈品制造行业精湛的手工技艺以及传承经典的艺术设计作品,进一步感受到DS品牌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以及在设计风格和制造工艺方面的继承和发展。DS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为嘉宾们介绍了DS 5LS的设计理念。DS 从法国奢侈品中汲取灵感,借鉴了许多奢侈品的设计风格和加工工艺,例如DS 5LS所大量采用的法式双缝线工艺等。

DS 5LS中进长旺接受预订14.99万起售

DS 5LS将于2014年3月底在中国上市,并将成为中国市场上首款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轿车,开辟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这充分体现了DS品牌的全球化视野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代表着DS品牌发展的全新高度,树立了DS品牌发展的里程碑。媒体人士皆对DS 5LS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认为其将会是2014年最受消费者期待的车型之一。作为一款“5D全感官豪华A级车”,DS 5LS将以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以及领先行业的高端品质和环保标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独具魅力的驾乘感受。

天津市中进长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西路8号

车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