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马上有车 沧州日产骐达购车钜惠一万元

马上有车 沧州日产骐达购车钜惠一万元

2014-01-17 09:55: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马上有车 沧州日产骐达购车钜惠一万元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日产骐达骐达被蕴涵了骐骥即千里马的意思,进一步解释就是骐骥千里、驰骋迅达。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沧运日产4S店内销售的骐达汽车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日产骐达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日产骐达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1.0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一代骐达在外观上首次采用了“Agile”跃式造型设计,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使新一代骐达整体外形充满张力,线条流畅,富有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骐达的长\宽\高达到了4295\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大幅提升了新骐达的乘坐空间和品质。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骐达内饰风格的变化我们表示肯定。整体感觉比较温馨,视觉感受也比老款要舒服,中控台上流畅的线条让整个车内氛围变得轻松很多。1.6T车型中控台上饰板为银色,与木纹相比更加年轻化。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L CVT

 动力方面:新骐达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前者与现款车型的动力表现相同。新增的1.6T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40kW/5600rpm,最大输出扭矩可达到240Nm,在2400-5200转时连续输出。与英朗XT那台1.6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高了5kW和5Nm,动力表现相当强悍。

骐达在部分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2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73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92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骐达拥有不错空间表现并以舒适家用车著称,一直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拥有良好口碑。目前店内购骐达最高优惠10000元,优惠额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内赏车试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