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年前丰田逸致南京可提现车 优惠2万元

年前丰田逸致南京可提现车 优惠2万元

2014-01-17 09:0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南京车展 丰田逸致最高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广汽丰田南京长益大厂4S店获悉,广汽丰田长益大厂店 E’Z逸致最高优惠2万元,新款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CVT精英版 5座2011款 15.98 13.98 2.00 现车充足
1.8L CVT舒适版 5座2011款 16.98 14.98 2.00 现车充足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广汽丰田  1.8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逸致还是带有显著的丰田轿车的家族特征,不过在设计上充满流畅的线条,动感、时尚、大气,的确是符合年轻人胃口的设计风格。车头造型足够的饱满,粗线条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舱盖上两条向中间收缩的折线,很大气的设计风格,而且很有冲击力。另外大尺寸的头灯让前脸显得更精神,向中间延伸的“眼角”打造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雾灯组合也都是很潮流的设计。与车头的造型风格相似,车尾也是表现的足够饱满,不过尾部线条远没有车头那么丰富,只是几道简单的直线勾勒出了尾箱的造型,不过看上去并不显得呆板。

广汽丰田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深浅的搭配是个标准的家用车风格,不过并不显得老气,在商务谈判上也挺适合。整体内饰的布局结构很清晰,看起来并不复杂,所需要操作的按键都一目了然,尽管按键数量算不上少,不过你不用费心寻找,都是触手可及。另外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水平都保持了日系车的传统,虽算不上豪华,但是却非常细腻。

广汽丰田  1.8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逸致在动力匹配上可谓选择多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车辆排量的选择,从1.6L、1.8L到2.0L提供三种动力选择。逸致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达到154Nm ,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173Nm,而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7kW,最大扭矩187Nm。总体来说,逸致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对于城市中驾驶已显得游刃有余。

逸致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广汽丰田逸致最高优惠2万,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此优惠价格已经维持一段时间,比较稳定,想购买该车的车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

广汽丰田长益大厂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8851618887 地址: 南京沿江工业开发区宁六路349-2号(江苏世纪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