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SGMW五菱宏光 印度斩获年度最佳MPV大奖

SGMW五菱宏光 印度斩获年度最佳MPV大奖

2014-01-15 17:2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2013年12月20日,2013-2014年度Autocar印度年度车型评选在印度孟买举行,五菱宏光斩获“年度MPV车型”大奖。通用汽车印度总经理Lowell Paddock,上汽通用印度公司原副总经理、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助理陈卫东出席颁奖晚会并领奖。

通用五菱宏光 印度斩获年度最佳MPV大奖

Autocar年度车型评比,由全球著名汽车杂志《AUTOCAR》及Bloomberg(彭博社) TV联合主办,是印度汽车界受关注度最高、最具权威的车型评选活动,被誉为“印度CCTV年度车型评选”,因此,Autocar评选出的年度车型一直都被认为是对应细分市场的标杆。此次雪佛兰Enjoy(五菱宏光)斩获最佳MPV头衔,五菱宏光也成为首个在印度获奖的中国车型。

据悉,在此次评选中,除了年度MPV车型之外,Enjoy(五菱宏光)还获得了年度最佳设计及造型(Best Design and Styling)、年度最具性价比车型(Best Value for Money Car)、观众最喜爱车型(Viewer’s Choice of the Year)等多个重要奖项提名,得到了印度汽车业界专家及用户的广泛好评。

通用五菱宏光 印度斩获年度最佳MPV大奖

此外,在本次评选中,年度最佳SUV、年度最佳紧凑型汽车以及年度最佳进口车型分别被福特翼博、现代i10以及路虎揽胜获得。

据悉,雪佛兰Enjoy(五菱宏光)自5月份在印度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造型设计、优异的性能、良好的驾乘感受,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及用户口碑,打破了铃木Ertiga一家独大的市场格局,成为印度乘用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对于五菱宏光在印度市场取得的良好表现,相关媒体分析认为:“五菱宏光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雪佛兰Enjoy(五菱宏光)也赢得了广大印度消费者的喜爱,相信未来这款产品将会逐步影响整个亚洲乃至全球MPV市场。”

通用五菱宏光 印度斩获年度最佳MPV大奖

在海外市场备受肯定的同时,国内同样捷报频传。近日,中央电视台“全球财经论坛”公布的“2013年中国制造业自主品牌价值”评价结果中,上汽通用五菱以69.77亿元的品牌价值,与上汽集团、长城汽车分列汽车制造行业前三。上汽通用五菱继今年11月荣升世界“千万级”车企之后,再次印证其品牌强大的行业主导力和市场竞争力,彰显了企业在品牌价值提升和市场拓展方面的巨大成功。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