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年末疯狂钜惠--挑战江淮有史以来最底价

年末疯狂钜惠--挑战江淮有史以来最底价

2014-01-15 14:3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年末出行挤公交,须集太极、柔道、散打、跆拳道、空手道于一身。江淮提醒您:下盘不稳,依然头破血流,下车时连滚带爬。

年末出行搭的士,面对近乎两秒跳一次表的频率,口袋里的钞票哗啦啦的被逃走,特别的遇见大塞车,车不动钱继续动,司机倒是乐滋滋的开启电台享受一下,坐一旁的你却心急如火恨不得下来推车。江淮提醒您:钱财是小,年末鱼龙混杂,单身出行女士安全问题更为重要。

过年回家一票难求,公司单位放假迟,赶不上回家过年的末班车,干巴巴的在异乡独自伤感,惆怅万分无比失落。或许这时候您会感慨:人生就这么短,我咋就这么苦逼呢?

现在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1月19日来江淮买辆车吧,解决以上所有烦恼!!

1月19日,石家庄丰登江淮4S店年末疯狂钜惠----挑战江淮有史以来最底价,冲破价格底线,达到价格极限!!不要再挤车,不用再等车,开开心心过大年!!

年末疯狂钜惠--挑战江淮有史以来最底价

现场特批优惠政策,保证年度最低价,仅限一天!过了当天就恢复原价,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不要再等了,错过就只能回家伤心了!!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行代办保险、车辆上牌、旧车置换、车辆挂靠手续一条龙服务,并提供购车分期付款服务,方便客户购车。长期以来,公司本着“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公道,重合同,守信誉”的理念,与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互惠合作关系。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