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 为驾驶者而生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 为驾驶者而生

2014-01-15 14:2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在任何道路状况和行驶条件下,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均可提供出色的动态驾驶性能。功能可通过个性方式进行定制,以满足个人特定需求。根据您的喜好,享受纯粹驾驶乐趣和专属的舒适感。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 为驾驶者而生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自适应M车型悬架,提供了最佳操控性和更出众的灵活性,同时,电子控制减震器能根据您的驾驶风格和道路状况加以调整。此外,通过驾驶体验控制系统还能影响其特性。利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启动“SPORT”(运动)或“SPORT+”(运动增强)模式,能触发更硬的减振器设置。

更出众的运动性能和效率:凭借采用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不仅表现出令人惊叹的加速性能,且依然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 为驾驶者而生

BMW 428i在效率方面设立了新标准:180千瓦(245马力)的输出功率使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xDrive:5.8秒),发动机的百公里耗油量仅为6.6升(xDrive:7.0升)。

BMW 435i搭载的BMW双涡管单涡轮直列6缸发动机排量为3.0升,性能令人印象深刻:最大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顿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1秒(xDrive:4.9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限制车速)。车辆百公里平均耗油量保持适度水平,为7.9升(xDrive:8.2升)。

许多情况下要求车辆提供最大的性能。因此,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提供“SPORT”(运动)和“SPORT+”(运动增强)两种模式。只需按下按钮,车辆就会做出更直接的反应,同时发动机响应性更好。

汽车应能根据驾驶者的需求和期望作出适应性调整,而非与之背道而驰。因此,有了可以让您作出选择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您可以启动所需的驾驶模式。在标准发动机和变速箱设置下,从“COMFORT”(舒适)模式切换至“ECO PRO”(节能)模式可使驾驶更高效,或切换至“SPORT”(运动)模式实现更动感的驾驶。在“SPORT”(运动)模式下,与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紧密相连的换挡点能带来更为动感的特性,自适应悬架可以为车辆打造更加运动的整体感受。

更多详情敬请光临嘉兴骏宝行

BMW专线:0573-83971888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号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